一直說要介紹一下公司為我們所提供的宿舍,現在讓大家來瞧瞧呗!

宿舍位在台中市的忠明南路上,離公司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,不遠剛好可以讓我每天散散步

 

 

我們所住的建案是"鄉林夏都",下面這張是大門的照片,旁邊還有警衛把關

大門是用類似自動門的開法,很厚重,且還有舖紅地毯喔!

這裡的住客很多是外商公司租借給駐外員工使用

因此住了很多的外國人,有金髮碧眼的也有跟我們一樣黃皮膚的日本人

每天早上門口都會停有一些"黑頭車",還會有司機下車等著接送"老闆級"的人物上班

地下停車場也有許多公司用車...因為車牌都是疊字的,看得出來不是租賃車就是公司用車

我們同一棟大樓的樓下店面是"七仔間(7-11)",那是這些外國人的最愛

常常在下班回家時看到這些外國人手上拎著"七仔間"的購物袋,裡面裝著滿滿的食物

通常警衛看到我們都會主動幫我們打開大門

進來後可以看到很像酒店大廳的感覺,一樣有客人休息區及櫃台

從櫃檯走進中庭還有一道門

打開後可以看到很像度假酒店的造景,記得第一次走進宿舍是晚上

那天要下樓接我同學汪汪來家裡走走,所以一個人自己搭電梯下到中庭後整個傻眼

由於天色黑,中庭的燈光美氣氛佳,讓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,不知道要往哪邊走才是大門

感覺好像到了某個庭園造景餐廳,或是東南亞的渡假村一樣

糗的是...我還在裡面迷路了

你們所看到黑黑亮亮的地方都是水,雖然不深可是還是很怕會跌進去裡面

大樓設有健身房、泳池、SPA水療館可以使用,這些都不稀奇

裡面竟然還有日本料理跟酒吧!真的讓我傻眼了

我還蠻喜歡這椅子的,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上去坐坐,直到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硬是要坐上去試一下

穿過中庭,從這裡又分左右二邊還有不同"巷弄"才可以到達我們所住的地方

前二次老是走錯"巷弄",找不到家在哪

這把"鑰匙"很重要喔!

他掌管了我們從大門一直到家門的所有出入

從剛剛很厚重的一樓大門口,櫃檯到中庭的出入門,電梯到住家的控管及住家大門的開啟都是仰賴他

所以掉了就真的回不了家了

電梯比外面酒店用房卡才能上樓的管理更加嚴格

因為我們的鑰匙只能到我們家的樓層,我有試著按其他樓層,他是不被接受的

意思就是...如果想要偷情是不行的,除非你有你情婦或姘頭的鑰匙才可以串門子

打開門後可以看到寬敞的客廳,原本茶几是放在中間的

但是為了讓哲彥老大他們家的小小鹹豬手...王亞瑟小朋友來時可以狂奔,所以特地清出了一條"跑道"

這星期岱瑩帶著小亞瑟跟小亞力,外加一隻狗...MONEY一起下台中

就真的見識到王亞瑟小朋友是怎樣的在這跑道上鬼叫外加狂奔,真的很恐怖....

這星期每天都看到王阿瑟INF,從客廳一路尖叫狂奔到後陽台,對著在陽台的MONEY鬼叫

真是辛苦MONEY了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狗都討厭小朋友

那樣的高分貝,外加在他們身上亂抓一通,聽說小亞瑟還會抓他的尾巴,如果我今天是MONEY大概都會咬他了吧!

我們一共有三間房間,哲彥老大睡這間套房,我跟馬克各睡一間雅房

這間是哲彥老大的房間,他的浴室...沒有門耶!

搞的跟入住酒店一樣,我最喜歡他的浴缸,很像在湯屋還有窗戶可以看外面的風景

不過因為這樣的設計讓哲彥老大很傻眼,他生性保守吧!

對於這樣的設計不敢恭維,且浴缸是下坎的說真的很怕他家那二個小鬼會掉下去

我的房間,雖然比我在台北的家小一點,但是也很足夠我使用了

一張單人床一個衣櫃,那天剛到時發現房間內竟然一個鏡子都沒有...好不習慣喔!

汪汪剛到我房間時就發現了一件事,台中的宿舍跟台北的房間最大差異

雖然同樣都是用木板地,可是我的床單顏色竟然會使用紅色及粉紅色系耶!

跟我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最愛的顏色是黑色,通常我會使用的東西一定也都是以深色系為主

這次不知怎麼了,就想說宿舍換個顏色試試看,免得被小S唸我都全身黑漆漆的

要謝謝安德森,在他從越南回台灣休假時,還要幫我從台北家中開車帶了鏡子及小桌子下來

雖然那天讓我等他等到快抓狂,不過也因為有他幫我帶下這二樣東西,我才可以使用

聽他說那天我老母將小桌子拿給他時,就是展開的拿給他,那桌子明明是摺疊桌..

不過這樣的行徑真的很像我媽會做的行為,很天兵



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所住的地方介紹,歡迎大家有時間來台中找我喔~

小S還是汪..想來我這打地舖也是可以的啦 !

我房間還有空間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521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